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忠北启动首幢公寓型工厂—世中科技谷
创建日期
2011.02.18
点击数
687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忠北首家公寓型工厂—清州产业园区的世中科技谷开张。

    14日据清州市报道,(株)世中计划从28日起正式启动位于清州市兴德区松节洞清州产业园区的世中科技谷大楼,该大楼共由地下两层,地上15层组成。

    施工单位预备引进110家企业(共有202个单位),但目前已经同98家企业签署了入驻协约,出售率几乎达到90%。

    该建筑将进入各大学创业保育中心的入驻企业、以IT等尖端行业为主的风险企业和潜力发展企业等。

    据悉,购买企业大部分是忠北老企业。 世中科技谷具备办公室、工厂、超高速信息系统、入驻企业专用会议室、休息设施等业务支援设施,此外还拥有食堂、小卖部等各种便利设施。

    该建筑批准使用日期虽然还剩下10天,但施工单位预备4月举行竣工仪式。

    市相关人士表示:“在清州产业园区,传统制造企业占有不小的比列,如果让一定数量的尖端行业入驻,意义深远。”“拥有1,200多名工作人员的世中科技谷会对地方经济的发展有着巨大的帮助。”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1.02.14)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