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忠北选出7个“精品旅游商品”
创建日期
2011.02.25
点击数
690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据忠北24日报道,为吸引更多的游客,选出7个“2011忠北精品旅游商品”,并决定向相关旅行社支援大巴租赁费等。

    道通过最近公募,选出的“精品旅游商品”有▲清风文化财团园区、堤川韩医方体验和水安堡温泉保健游;▲包括水安堡温泉在内的周末健康游;▲电视剧拍摄场(《面包王金卓求》、《善德女王》);▲寻找忠北内涵之游;▲步行三年山城和俗离山;▲青南台KTX列车之旅;▲忠北最佳旅游区等。

    道预备向运营一日游和二日游商品的旅行社支援大巴租赁费(一日游40万韩元,二日以上的50万韩元)。

    但是,队员必须在30人以上,同时还必须满足游玩道内两个景点以上和在道内1家饭店以上就餐的条件。

    道还有着从下月起开始销售、运营这些旅游商品,以引进4,000余名游客的方针。道从2009年起开始实施选定、支援精品旅游商品。

    道相关人士表示:“为引进国内游客和中国、日本游客,计划参加当地主要的旅游博览会、推进首都区域五个市道的旅游振兴共同项目,并向旅行社提供各种奖励机制。”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1.02.24)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