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忠北计划举行“中国留学生文化节”
创建日期
2011.03.10
点击数
609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据忠北10日报道,为搞活旅游市场和提高中国人对忠北的了解,计划10月1日在清州艺术殿堂的广场上举行“第一届中国留学生文化节”。

    本次活动将以“忠中亲交”为主题,开展“和谐广场”、韩国歌谣比赛、李始锺知事参与的韩中传统服装秀、韩中大学生讨论会、名士演讲、韩国传统乐器演奏体验活动、韩中代表饮食文化体验等项目。

    还预备邀请在中国颇有人气的韩国明星和中国民谣歌手举行公演,以及马术表演和中国杂技团表演等,同时还将运营忠北旅游宣传馆、韩中企业宣传馆、大学宣传馆和韩方美容体验场,以及饮食街等。

    此外,大田、忠南地区和道内北部地区留学生打算参观清州公演美术节活动场所、电视剧“面包王金卓九”的展示场、原总统休养设施“青南台”、清原郡文艺文化园区等旅游景点。

    道相关人士表示:“忠北、大田和忠南地区共有6,500多名中国留学生。”“因此决定引进中国游客和扩大、加强同中国交流的庆典活动。”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1.03.10)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玉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