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生协或在槐山组建环保有机食品产业园区
创建日期
2011.03.31
点击数
535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iCOOP生协联大计划在忠北槐山郡七星面一带组建占地面积为63万平方米的环保有机食品产业园区。

    30日据郡和生协报道,产业园区组建计划上个月获得忠北的最终批准,据此生协计划截至下个月完成实施设计,选出施工单位,并于5月开始动工。

    此外据悉,明年1月动工建设物流中心,同年9月起着手引进30多家环保有机食品加工企业,使这一带成为具备食品加工与物流功能的综合园区。

    希望建设由农产品生产、加工、流通,以及居住、文化、体验旅游形成的国内首个生态环保型生活区域,以向消费者提供各种各样的安全环保食品。

    生协以组建领导绿色增长的有机食品产业园区、人类与自然相协调的生态园区为目标,开展消费者体验与生态旅游项目。

    同时,截至2015年在产业园区周边还将投入2,000亿韩元,营建牧场与农场(约49万平方米)、生态村与医院等文化福利设施(约49平方米),预备把这一带打造成生态环保型生活圈“iCOOP生协谷”。

    生协相关人士表示:“产业园区是低碳素绿色增长的代表性模式,能创出3,000多个岗位和为地方经济增添活力。”“随着生产集中化,估计能带来生产流通效益、费用节省和环境保护效果等。”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1.03.30)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玉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