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LG蓄电池厂竣工 欲引领全球电动车蓄电池市场
创建日期
2011.04.06
点击数
568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韩联社首尔4月6日电 LG化学在忠清北道梧仓建筑的电动车用蓄电池工厂今天竣工。

    LG化学6日表示,位于忠清北道梧仓产业园区的“LG化学电动车用蓄电池厂”邀请到李明博总统、知识经济部长官崔重卿、通用汽车首席副董事长格斯基(Stephen Girsky)、现代汽车副会长郑锡洙、雷诺三星的代表Jean Marie Hurtiger等嘉宾,举行了竣工仪式。

    当天竣工的第一厂是一个全面积5.7万平方米的3层建筑,里面设有电极、组装到包装的一条龙制造流水线,年产量为10万个,是当前全球最大规模的汽车用蓄电池制造厂。

    已启动生产的该流水线在制造通用雪佛兰Volt用、现代油电混动车用的蓄电池。由于雪佛兰Volt的预售率最近急剧增长,LG方面据此表示,他们往后将会引领全球的蓄电池市场。

    根据市场需求的快速增长,在第一厂竣工同时,LG化学决定上调投资总额为2万亿(相当于120.5亿人民币),在第一厂旁增建6.7万平方米规模的第二厂,并同时启动位于美国密西根州Holland市的美国蓄电池厂建设工程。

    他们还表示,在2013年竣工后,该公司蓄电池产量将达到年均35万个。根据该生产设施,将可以落实到2015年抢占全球汽车蓄电池市场1/4份额的目标。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1.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