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报恩郡:将新正地区开发成休养、休闲中心
创建日期
2011.04.07
点击数
599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截至2015年斥资3,712亿韩元 本月签署实施协约

    将进入俗离山新正地区的综合度假村或被开发成具备健康、治疗功能的休养、休闲园区。

    报恩郡5日在记者招待会上公开了“截至2015年投资3,712亿韩元的新正地区开发蓝图”。 据郡报道,将建设具备熏衣草农场(景观农地)、药草主题公园为中心的药草园、以自然治疗中心为主轴的西方韩方会诊系统的医药中心。

    此外,还将建设拥有18洞规模的高尔夫球场、公寓、酒店等的旅游、休闲园区。

    据悉,为此,郡预备在本月同南光土建领导的报恩俗离山度假村(株)联盟签署实施协约。

    上述联盟除南光土建外,还有运营主题公园的三星爱宝乐园(株)、韩医方治疗企业(株)Woori、肥料生产企业(株)Lohasco、药草研究企业熏衣草谷(株)、设计企业(株)Merge设计研究所等五家企业。

    郡守郑相赫表示说:“投资企业如成立特殊目的法人(SPC),报恩郡以现物出资的方式参与,只占17%的股份。”“新正地区如被开发,估计能创出800多个长期岗位,和每年20万名游客,为目前处于疲软的旅游产业增添活力。”

    俗离山山脚—新正地区具备绿林和清泉相融合的自然环境,曾被选为跆拳道公园的候补地,此外度假村开发计划区3,674,000平方米地皮中67.9%即2,496,000平方米面积属于报恩郡。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1.04.05)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玉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