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忠北知事同美国Rafagen签署投资协约
创建日期
2011.04.13
点击数
611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蒙哥马利的生物企业—Rafagen或在忠北五松生物谷投资3,000万美元,建设生产设施。

    12日据忠北报道,正在美国东部地区访问的李始锺知事11日上午同Rafagen签署投资五松生物谷的谅解协约。

    开发蛋白质医药品和基因治疗剂的上述公司根据本次协定,计划截至2015年,在五松生物谷投资3,000万美元,建设研究开发与生产设施。

    道决定提供地皮与支援各种认许可程序,同时当有推进民官共同项目时,将优先考虑Rafagen。

    另外,李知事还访问了疫苗专门生物企业Novavax、MedImmune等当地企业,说明具备生物医疗领域企业、研究开发中心、大学、医院等的全球生物基地的组建计划,并邀请投资。

    此外,李知事还会见了当地的政府要员,讨论忠北与当区在生物产业领域进行合作的方案,并邀请马里兰州州长在今年6月访韩期间顺道访问忠北。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1.04.12)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玉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