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在槐山或建“白连翘主题公园”
创建日期
2011.04.21
点击数
557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为保护世界唯一的我国代表性特产植物—连翘和使生态旅游资源化,将在忠北槐山郡组建“连翘(香)主题公园”。

    据郡20日报道,预备投资10亿韩元,截至明年10月在槐山邑检承里一带组建占地面积为67,000多平方米的“连翘香主题公园”,其主题是“连翘的香气”。

    为此,郡计划种植3万多棵连翘树,组成集团化园区,并分成白色、象牙色、粉红色、金黄色等连翘树,打造“四色主题蓝图”。

    此外,还决定建设以连翘树为背景拍的照片区、香气体验馆、宣传馆、平均寿命50年以上的大型连翘树展示馆。

    郡还有着确保行政安全部的特别下拨税7亿韩元,6月左右落实设计招标工作,10月开始实施主题公园的建设工程,然后于明年10月完工的方针。

    上述项目如能完成,能对外宣传槐山郡是连翘树的出产故乡,同时还可结合“连翘节”,引进游客。另外,结合目前正在建设的成佛山休养林、生态公园和生态森林,创出极限互动效益。

    此外,槐山郡还开展连翘节、展示会和研究等与连翘相关的各种活动。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1.04.20)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