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忠北或在产学融合区建立据点大学
创建日期
2011.04.22
点击数
627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据忠北报道,同忠北大学、忠北道立大学、韩国产业云园区公社组成联盟,决定在五松建立“产学融合区的据点大学”,21日已向知识经济部提交了据点大学的建立申请书。

    据点大学是综合产业园区和大学的空间,是投入以现场为中心的产学融合型教育体系,是培养产业人才和研究人才的知识经济部公开招募的事业。

    知识经济部预备通过评估,于5月末在全国选出3家产学融合区据点大学,并在5年内支援270亿韩元。

    “忠北联盟”如被选定为据点大学,截至2012年将建设校区和企业研究馆等,忠北大学的网络科学、产业制药学、BIT融合学,和道立大学的生物生命医药学等四个学科将搬迁至此,并设立R&D研究所。

    道相关人士表示:“如被选定为据点大学,计划发展成符合五松生命科学园区、尖端医疗综合园区、梧仓科学产业园区、清州产业园区入驻企业的人才培养大学。”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1.04.21)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