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忠清圈开始引进中国游客
创建日期
2011.05.18
点击数
599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忠清圈三个市、道正式着手引进被称为“世界大旅游市场”的中国游客。

    17日据忠南报道,忠清地区三个市、道将同韩国观光公社忠清地区合作团一起于18日、20日分别在中国北京和杭州举行“旅游说明会”。

    本次旅游说明会邀请了各地旅行社代表与媒体100多名,计划集中介绍清州机场与中国各城市间的定期航班。

    目前,每周运行2次清州~北京的定期航班,并将从下月初起开始启动清州~杭州的定期航班。

    此外,打算介绍忠南的扶余百济文化园区、西海岸海水浴场和2011锦山世界人参博览会;大田的儒城温泉、医疗旅游和购物住宿设施;忠北的清南大学、清风文化财产园区和堤川韩医方生物波博览会等。

    忠南相关人士表示:“本次旅游说明会将帮助忠清圈引进集中在首都区域的中国游客。”“今后,还将同忠北、大田一起开发中国游客喜好的旅游商品。”

    韩国观光公社调查结果显示,去年访问国内的中国游客达到1,875,000名,同比增长39.7%。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1.05.17)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