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忠北有机农特区的核心—“有机农食品谷”动工
创建日期
2011.05.25
点击数
544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忠北正在推进的有机农特区组建项目的核心之一“槐山有机食品产业园区(有机农食品谷)”将坐落于槐山郡七星面栗院里。

    24日据忠北报道,社团法人iCOOP生协联大举行了槐山有机食品产业园区(63万平方米)的动工仪式,该产业园区将具备生产、加工、流通、居住、文化、体验旅游等功能。知事李始锺等相关人士300多名出席了当天的动工仪式。

    iCOOP生协联大计划在2012年9月完成物流中心的建设,并引进分布国内的环保有机食品加工企业,同时还预备截至2015年在园区周边组建牧场、农场(495,000平方米)、生态村与医院等文化福利设施(486,000平方米)等。

    上述项目总耗资2,500亿韩元,生协联大打算把初级生产单位、入驻加工企业和消费者组织等组成的基金来充当项目费。

    槐山有机食品产业园区是道正在推进的“有机农特区”组建事业的核心项目,“有机农特区”是截至2020年投入8,150多亿韩元民资推进发展的事业。

    道有着以下构想:把上述事业与堤川市相结合,一起发展成韩药生产园区;把报恩郡发展成有机农科学生产园区;永同郡和沃川郡组建成葡萄基地;镇川郡和忠州市一起发展有机农大米生产园区;忠州市和清原郡发展环保型畜产基地等。

    为此,道计划截至今年年末树立有机农特区的组建综合计划,2014年~2015年完成特区的指定工作。

    道相关人士表示:“为提高农业领域的绿色增长和进口农产品的竞争力,决定组建全国首处有机农特区。”“槐山有机食品产业园区是特区组建的核心项目。”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1.05.24)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