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槐山有机食品产业园区动工
创建日期
2011.05.27
点击数
554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槐山有机食品产业园区26日动工,它或成为国内最大规模的生态环保产业园区。

    消费者团体—iCOOP生协当天上午在忠北槐山郡七星面栗院里举行了有机食品产业园区的动工仪式,并正式进入工程建设。

    iCOOP决定在上述地区投入1,300亿韩元,营建面积达628,500平方米的产业园区。首先,明年1月完成物流中心的建设,接着同年9月引进30多家环保有机食品加工企业,然后从2013年正式启动。

    iCOOP生协还计划截至2015年在周边地区投资1,200亿韩元,建设占地面积达495,000多平方米的农场、生态村、医院等文化福利设施(486,000多平方米),组建具备生产、加工、体验、旅游等功能的“iCOOP生协谷”。

    如能实现上述计划,除食品生产、加工、物流等功能外,槐山还将具备流通、居住、文化、体验旅游等作用,有望成为国内首处“生态环保型生活圈”,备受关注。

    郡相关人士表示:“通过有机食品的组建,帮助搞活槐山地方经济与增加人口。”“从而进一步推进忠北的有机农特区的建设计划。”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1.05.26)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