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槐山推进白马区域农村综合开发项目
创建日期
2011.06.10
点击数
550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据忠北槐山郡7日报道,决定截至2015年投资55亿韩元,在沙梨面中兴、笑海里一带组建占地面积为1,569ha的村庄。

    据郡报道,凭借“白马区域农村综合开发”计划,去年被农林水产食品部选为公募项目。为此,今年初组成了促进委员会,这段期间务实了资源调查与探针风险市场、邀请专家实施教育与咨询、基本计划的研究等工作。

    郡计划打出“白马山下的裙摆,道农交流1号”的标语,并树立“通过环保、体验、休养娱乐、交流,建设城市和农村相融合的天地”的目标。

    当天,忠北在郡厅举行中间报告会,在会上提出了废校再应用方案、确保停车场地皮、环保庆典设施规模与管理、分析项目经济性等各方面意见。

    调查结果显示,有55%的居民希望把废校使用成农产品流通与特产品销售设施等增加所得的项目、23%希望扩建文化福利设施、12%生活环境改善、7%环保保护等。

    郡计划收集报告会意见等,通过居民公听会和与忠北的协商,举行最终报告会,并在基本计划获批后,开始动工建设。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1.06.07)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