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忠北:9月指定五松站的开发范围
创建日期
2011.06.14
点击数
553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据忠北12日报道,决定在9月将把清原郡江外面一带(161万平方米)指定为五松站的城市开发区域。

    五松站开发项目是截至2017年投资7,200亿韩元,在江外面KTX五松站附近组建生物历史馆、旅游馆、美术馆、体验馆、百货店等的文化、旅游、商业中心的开发项目。

    道有着把五松站与周边的五松尖端医疗综合园区、五松生命科学园区、五松第2生命科学园区相连接,打造世界最高水平的“五松生物谷”的构想。

    据此,道预备截至24日张贴城市开发区指定的居民公告。 此外,30日在清原郡福利会馆举行居民公听会,收集五松站开发方式的意见。

    道相关人士表示:“城市开发区的指定意味着正式启动项目。计划尽早确定开发方式,并快马加鞭招募投资商。”

    之前,道出资成立了公共企业—忠北开发公社,受忠北开发公社的委托,J公司进行了五松站项目实施方式的工作研究,据此今年4月提出了“混用区域分割方式”等5种开发方式。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1.06.12)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