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堤川市成立韩医方生物振兴财团
创建日期
2011.07.07
点击数
599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忠北堤川市为国际韩医方生物博览会和持续性发展韩医方产业,成立了财团法人—堤川韩医方生物振兴财团。

    6日在堤川市政策会议室内举行了创立人大会,确定了财团成立宗旨和章程,并选任前产业资源部书记官奇泳焕(音译)为特聘理事长。

    财团今后将为发展韩医方生物产业,开展政策制定和事业引进等工作,同时推进国际合作事业和韩医方博览会等,以加强韩医方生物产业的国际竞争力。

    市出资5,000万韩元设立的财团计划把2010堤川韩医方生物博览会17亿韩元收益金中的14亿韩元用于资本运营金,另外财团事务处的业务暂时由堤川市相关公务员兼任。

    财团在成立大会结束后,将踏上知识经济部的设立批准程序,并于9月之前正式启动。

    崔明贤市长表示,发展地方特色产业,以把堤川打造成韩医方生物产业的麦加,和奠定发展未来增长动力产业、经济城市的基础。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1.07.06)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