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槐山成佛山或建自然休养林
创建日期
2011.07.29
点击数
651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计划截至2013年在忠北槐山郡槐山邑俭承里成佛山组建自然休养林。

    据郡29日报道,随着5日工作制的投入和“享受业余时间”认识的普及,山林休养的需求越来越多,为向大城市与地方居民提供自然休养空间,决定开展上述项目。

    据此,郡计划投入529,800万韩元,建设占地面积达811,000多平方米的休养空间,该空间将具备山林文化休养馆(782平方米)、树林小屋(10幢)、树林运动场、草坪、散步道路、树林野营场等设施。

    2009年,郡已经把这一带指定为自然休养林,去年末树立了基本计划和完成了实施设计,接着今年上半年开展了事前环境调查协商,并从忠北获得了组建计划的批准,下个月决定进入工程建设。

    该项目完成后,不仅能够满足城市市民山林休养的需求,而且还能为搞活地方经济作出贡献。 “槐山35座名山”之一成佛山,由于山上某部位类似佛像,所以名为“成佛山”。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1.07.29)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