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阴城郡运营远南产业园区的招商引资组
创建日期
2011.08.03
点击数
605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据忠北阴城郡2日报道,忠北阴城郡正在远南面上堂里、上路里组建的远南产业园区,为提前完成产业园区设施用地的出售工作,决定组成、运营招商引资组。

    招商引资组由郡和实施单位5组10人组成,其中产业开发科管理组、设施组主要负责地皮出售宣传和基础设施国家费用的确保,以及工程、园区组建的支援业务等。

    此外,工业经济科招商引资组将负责企业引进工作,实施单位(株)远南产业园区、(株)鸡龙建设决定各承担园区建设工程和企业引进、出售与协约业务等工作,全力以赴提前完成出售工作。

    从2008年5月起斥资1,573亿韩元组建的占地面积达1,083,655平方米的远南产业园区目前工程率已完成45%,同时废水处理设施和进出道路等基础工程也完成39%。

    692,000多平方米的工厂用地已经出售给了18家企业,面积达286,000多平方米(41%),并已经获得批准。

    远南产业园区有着丰富的工业用水、40万韩元左右的低廉的地价、交通便捷等优势,比其它地区的入驻环境好,据此郡希望剩下的地皮能够提前完成出售工作。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1.08.02)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