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清州产业园区,大企业新投资活跃
创建日期
2011.08.18
点击数
551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清州产业园区的土地面积正在不断扩大。

    这主要是因为以大企业为中心,刮起了一股增设的潮流风,同时工厂的新建工程也陆续不断。

    据清州产业园区管理公社17日报道,LG化学和SK医药等7家企业正在新设或扩建工厂。

    LG化学拆除一部分空间(8,800平方米),正在新建有机发光二极管的生产工厂。工程如能完成,LG化学清州工厂的总面积将从原来的126,372平方米增至127,939平方米。

    LS产电也正在扩建第1工厂(汽车电装产品)和第2工厂(超高压大楼)的面积,即分别从52,170平方米、66,270平方米增至64,044平方米和7,191平方米。

    LG电子第1工厂为发展新视野,上月拆除了原有工厂,同时着手扩建新工厂。

    2008年在清州产业园区安家落户的SK化学正在热火朝天的开展着成品药制造的工厂扩建工程。如果明年5月完工的话,该公司在清州产业园区的总面积将从原来的18,848平方米增至37,952平方米。

    LCD原材料生产企业GD也将于本月末完成五层规模工厂的新建工程。

    同时,城市开发树立了今年下半年竣工的目标,因此知识产业中心正在加速新建工厂。此外,DW DieCast工业的汽车配件工厂的建设工程也进入了收尾阶段。

    清州产业园区某相关人士表示,入驻企业为扩大原有事业或发展新事业,正在不断扩建或新建工厂。工厂的新、扩建能够帮助创出岗位等搞活地方经济。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1.08.17)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