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忠州企业城市首家入驻企业下月动工
创建日期
2011.09.22
点击数
572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科隆生命科学、Miramer化学动工

    企业城市位于忠北忠州市利柳面,完成买卖合同签署工作的企业下个月正式动工建设工厂。

    19日据忠州市报道,生产医药品和抗菌产品的科隆生命科学计划投资400亿韩元,从下月起在忠州企业城市产业园区内建设占地面积达58,000平方米的工厂,并预备明年7月竣工。

    接着,生产汽车配线装置的(株)KUM、水处理材料生产企业韩国BUYCAM(音译)和隔音壁生产企业(株)画廊世界等也预备截至年末动工。

    市某相关人士表示,目前企业城市也完成100%单独用地和36%产业用地的出售工作。最近就关于忠州企业城市的产业用地,其他城市、道企业的咨询电话陆续不绝,因此估计基础设施竣工后的明年6月出售工作也会完成。

    2005年被政府选定为企业城市示范事业区的忠州企业城市2008年7月举行了动工仪式,并预备明年6月完成基础设施的组建工作。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1.09.19)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