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堤川市从明年起推进义林池旅游特色事业
创建日期
2011.10.14
点击数
601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市计划从明年起5年内斥资215亿韩元,发展国内历史最悠久的水利设施—忠北堤川义林池的特色旅游事业。

    12日据堤川市报道,灵活应用义林池历史文化资源的旅游特色事业被选定为地方均衡发展事业,据此可从明年起获得26亿韩元的道支援费。

    市决定在道费130亿韩元的基础上,在出资市预算85亿韩元,设置最高水平的水利设施,和在农耕文化发源地—义林池及其周边打造主题公园。

    义林池是原型被保存下来的国内最好的水利设施,再加上周边的堤林在2006年12月被指定为国家指定文化财产名胜地20号,因此不仅有历史性价值,而且出类拔萃的周边景观还被选为堤川10景之一。

    市某相关人士表示,这段期间,由于无法确保财源,所以开发事业不振,但如今被选为第二阶段的地方均衡发展事业,为开发点起了一盏明灯。2014年东西高速公路开通、2018年平昌冬季奥运会的举办等机会能把义林池发展成全国性的名胜。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1.10.12)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