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忠北组建山林休养谷、治疗树林
创建日期
2011.11.18
点击数
585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忠北似组建“山林休养谷”和“治疗树林”,以提供一个治疗疾病和可让人们享受休息、文化的空间。

    16日据忠北报道,同山林厅一起决定截至2017年投资496亿韩元的国家预算,在道内中南地区—槐山郡、曾坪郡、镇川郡、保恩郡、沃川郡、永同郡组建“生物山林休养谷”,以治疗疾病和提供文化空间。

    据道说明,为此山林厅预备从明年起实施山林组建工作,选出候补地。 300ha规模的生物山林休养谷将设置疗养、治疗设施、医学中心、教育、体验、树林、药草园区等。

    道预备与清原郡江外面五松一带组建的生物设施、堤川的韩医方生物设施等连接起来,组建主题园区。

    此外,道计划同情原郡一起截至2014年投资200亿韩元,在生物谷附近再建“生物治疗树林(30ha)”。

    “生物治疗树林”将种植象征着五松的松树,和建设治疗林、治疗中心、体育设施等。

    道某相关人士表示,推进上述项目的目的是实现低碳素绿色增长,和引进更多的游客。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1.11.16)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