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忠州市成立招商引资企划团
创建日期
2011.11.18
点击数
571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忠北忠州15日成立招商引资企划团,以引进企业与创出岗位。

    忠州市厅为招商引资企划团准备了办公室(市厅大楼8楼),他们将执行忠州市长李锺培的“10家优良企业与研究机关的引进战略”。

    企业支援科长为团长,共设有5名员工的企划团计划以首都地区为中心,跑遍全国,直接访问企业,以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另外,鼓励忠州市所属公务员和市民参与招商引资工作,并一边收集搬迁企业信息,一边挖掘可开发的国、公有地和私有地。

    尤其是,市还正在研究特聘外部企业专家,担任企划团长的方案。并计划明年上半年构成由10多名专家组成的招商引资咨询团,加强首尔联系处的人力,辅佐企划团的工作。

    李市长表示,通过引进企业、研究机关、研究院和旅游设施等大规模投资,企划团将成为增加人口和创出地方居民岗位的领头羊。

    企业支援科长韩大洙表示,随着明年6月即将竣工的忠州企业城市,和组建第3、4产业园区及新产业园区,忠州市将成为投资宝地。希望能帮助地方引进大量的优良企业,以增加人口和搞活地方经济。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1.11.15)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