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期待镇川新尺产业园区的出售顺利
创建日期
2011.11.30
点击数
545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忠北镇川郡和忠北开发公社正在组建新尺产业园区,其工业用地的第一次出售工作开展顺利。

    29日据镇川郡报道,上月末贴出的第一次出售公告,即工业用地32,000多平方米,在月末之前已经被电子配件企业Shinsung材料(株)等五家公司全部购买。

    他们是从事新物质生命工学、电力电子、信息通信等行业的企业,由于地价(156,000韩元/平方米)便宜,再加上靠近首都地区,地理环境优越,因此这里被认为将来会有很大的发展前途。

    对于明年2月第二次生产用地的出售工作,郡准备了攻击性的市场宣传战略,对应大量咨询和追加制作宣传物。

    新尺产业园区是截至2013年在镇川郡德山面新尺里和梨月面一带组建具备居住、商业、工业、绿地等的综合产业园区,面积达146万多平方米,总耗资2,600多亿韩元。

    据郡透露,上述园区如能顺利启动,估计能创出9,000多个新岗位和15,000多亿韩元的生产效益,能为自治体扩大税收。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1.11.29)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