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竹林休息处一带组建“白头大干绿色主题体验场”
创建日期
2011.12.07
点击数
546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中央高速公路开通之后,忠北丹阳郡大岗面龙夫院里一带陷入停滞,因此计划在一带组建“白头大干绿色主题公园体验场”。

    6日据丹阳郡报道,随着被选为忠北第2阶段均衡发展事业对象地,决定从明年至2016年投入国家预算等总共735,000万韩元,在竹林休养所及其周边地区组建绿色主题体验场。

    明年通过实施设计和居民公听会,从2013年起逐年推进建设具备山林博物馆、展示馆、宣传馆、白头大干中枢住宿设施的绿色体验场,以及山药草城、农特产品销售场、古代文化体验之路等。

    此外,还将设置具备售票处、休息室、便利店等设施的游客中心,以及白头大干绿郁葱葱的树林和可以看到野生动物的实习园、小白山一角的植物景观室、教育资料室等。

    丹阳郡计划通过上述项目,向游客宣传山林的重要性,并通过主题村项目和农特产品销售场,提高居民的所得。

    丹阳郡农业山林科某相关人士表示,听取居民意见,然后反映到体验场的组建上。并计划做好完全准备,以把丹阳郡发展成代表性的旅游胜地。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1.12.06)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