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又有5家企业签署五松医疗园区的投资协约 目前入驻企业增至58家
创建日期
2011.12.14
点击数
508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忠北和五松尖端医疗产业振兴财团13日在首尔某酒店同(株)GS化学、(株)MEGA医药、(株)CU医药系统、(株)KW医药、(株)CURA CHEM等5家企业签署了五松尖端医疗综合园区的投资协约。

    据此,决定在五松医疗园区投资的国内外企业、政府出资机关、医院、大学等总共有58家。

    GS化学、MEGA医药、CU医药系统、KW医药等是医疗仪器制造、销售和研究开发企业;CURA CHEM是从事新药动物临床试验的专门公司。

    道计划支援上述企业地皮购买价格的25%,入驻后10年减免地方税,之后3年减免50%。 另外,还可获得入驻后3年内减免国税,之后2年减免50%的优待。

    2013年6月完工的五松医疗园区具备新药开发支援中心、尖端医疗仪器开发支援中心、临床试验新药生产中心和试验动物中心等。

    政府2009年8月把清原郡五松(1,131,000平方米)和大邱指定为尖端医疗综合园区。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1.12.13)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