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清州市:截至2020年推进49项文化事业
创建日期
2012.01.13
点击数
543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历史古城—清州市发展文化、艺术城市。

    据清州市12日报道,为提高地方文化水平,决定截至2020年投入国家和市政预算等总共1,534亿韩元,开展49项文化事业。

    其中包括清州邑城挖掘调查、金属铅字铸造专修馆的建设等16项新事业。

    新推进的事业有调查开采父母山、促进加入联合国科教文组织创造城市的网络、菜肴考证与再推出、建设市立美术馆、建设国立现代美术馆收藏保存中心、常设运营工艺美术馆、推进Andeokbeol村美术项目等。

    菜肴考证与再推出是指按照在清州上新村发现的韩语料理书抄写本,来推进的清州代表性饮食开发项目。 市计划明年投入48亿韩元,把位于兴德区的原KBS建筑改建成市立美术馆。

    另外,还预备截至2014年投入国家预算396亿韩元,修建收藏中心,同时截至2015年建设市民文化艺术创造中心。

    市有关人士表示,上述文化事业如能按计划推进,能扩大市民享受文化艺术的氛围,并能帮助搞活地方经济。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2.01.12)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