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忠州、堤川截至2014年似组建广域环保营农园区
创建日期
2012.01.27
点击数
562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随着被农林水产食品部选定为事业对象地,忠北忠州市和堤川市似在2014年末之前建成广域环保营农园区。

    16日据忠州市报道,指定忠州环保有机营农组合法人为农业园区组建的负责单位,并计划从下月起的三年内投入国家预算等140亿韩元,在松江里、达川洞423-1号、利柳面长城里一带组建占地面积1,302ha的园区。

    忠州市预备在推进由管辖区域内农家参与的上述事业之前,今年投入10亿韩元,建设公共育苗场、环保田螺养殖场。

    2013~2014年,预备在山尺面建设农蓄循环资源中心,以把家畜粪便灵活应用成肥料。另外,打算在利柳面长城里一带新建具备水稻保管、加工设施、水果收集/选拔/包装、水果低温储藏等的环保产地流通中心。

    同时,堤川市计划投入88亿韩元,在锦城、白云、凤阳、松鹤等四个面和花山洞(1,300ha)组建环保营农园区。

    市预备本月中把堤川广域环保营农组合法人指定为项目负责单位,并计划截至年末投入9亿韩元,设置农蓄业循环资源化中心和杂谷类加工设施等。

    之后两年内,还预备建设环保农产品产地流通中心、水稻加工与保管设施、公共育苗场、微生物培育设施等,并招募管辖范围的350家农家参与上述项目。

    忠州市环保农业某负责人表示,如不扩充环保农产品的生产基础,今后在农业领域就会失去竞争力。将竭尽全力把道发展成环保农业的核心园区。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2.01.16)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