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忠北:2016年吸引8,000万名游客
创建日期
2012.02.10
点击数
497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忠北树立了“2016年吸引国内外游客8,000万名”的目标并制定了相关战略。

    31日据忠北报道,北部区域(忠州、堤川、丹阳)发展以忠州湖为中心的“水边、休闲、文化旅游区”;中部地区(镇川、阴城、槐山、曾坪、清原)发展“生物、保健旅游区”;南部地区(保恩、沃川、永同)发展“绿色、生态旅游区”。

    在北部地区还将组建“水上休闲体育城”、“综合度假村”、“高句丽主题公园”、“世界武术公园旅游区”、“忠州湖水上植物园”等。

    在中部地区计划建设“五松生物林治疗中心”、“潘基文UN秘书长主题旅游区”、“保健公园”等;南部地区预备营建“国乐体验村”、“三年山城古坟群体验场”、“陆英秀女士纪念馆”等。

    另外,道为引进中国游客,计划继去年之后,今年也将举行“中国留学生节”。

    当天在原总统别墅“清南台”,举行了“忠北旅游界的讨论会”,在会上发表了上述内容,并积极要求协助引进游客,届时有旅游业界相关人士等300多名参席。

    道某有关人士表示,为发展“无烟”旅游产业,从今年起预备投入62,000亿韩元。 另外,去年访问道内270处旅游景点的国内外游客达到5300万名。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2.01.31)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