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忠北丹阳郡:今年挑战吸引1,000万名游客
创建日期
2012.02.24
点击数
591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忠北丹阳郡今年树立了“吸引1,000万名游客”的计划。

    21日据丹阳郡报道,今年把“开启1,000万名游客的时代”定为郡政的核心课题,计划开发具有特色的旅游商品和建设旅游基础设施。

    丹阳郡去年共吸引了870万名游客,并被韩国旅游俱乐部授予“韩国旅游大奖”和“大韩民国代表品牌大奖”。

    郡计划同中部内陆中心区域合作会(由江原道宁越与平昌郡、庆北荣州市和奉化郡组成)、忠北北部区域旅游协会(忠清北道、忠州市、堤川市等组成)进行合作,制作“旅游宣传材料”并举办旅游说明会、路边宣传展。

    计划运营连接首尔~釜山~东仁川站和丹阳站的四季主题旅游火车,推出“城市旅游”商品,例如:每周六的“丹阳8景”和游览满月景点等。

    另外,向使用主题旅游火车的游客赠送“满月”景点的六折门票,文化旅游解说员提供旅游信息。

    在丹阳郡别谷里正在新建“旅游向导所”,估计能于4月完工,届时可同时掌握管辖范围内所有景点的信息。同时,在周边南汉江还计划组建可欣赏美丽枫叶的水边散步道路。

    耗资291亿韩元的上述旅游向导所具有地下2层、地上4层(建筑面积14,387平方米)的规模,并具备旅游宣传馆、生态馆、图书馆等设施。

    丹阳郡大江面蔚山里还正在建设具备高尔夫球场、滑雪场、雪橇场、公寓酒店等设施的综合度假村(286万平方米),同时快马加鞭正在推进南汉江边的水上休闲体育城的建设和两白山单轨列车的设置项目。

    丹阳郡旅游城市开发组长申相均(音译),为吸引更多的游客,积极参与国内外的旅游博览会,邀请旅行社相关人士,运行邀请旅游和旅游宣传使节团。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2.02.21)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