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李始锺知事:从美国GOULDS公司引进1亿美元
创建日期
2012.02.29
点击数
582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27日忠北知事李始锺表示,访问美国和马来西亚,引进10,700万美元的外资。

    李知事从19~25日对上述两国进行了访问。 李知事在记者招待会上表示,本月22日访问了GOULDS公司的纽约本部,签署了1亿美元的招商引资协约。公司方面计划截至2017年在清原郡玉山产业园区建设占地面积5万平方米的工业泵生产工厂。GOULDS公司是年销售额达170亿美元的ITT集团的子公司,是专门生产工业泵的企业。

    据李知事透露,GOULDS公司的投资如能务实,在设立年销售额达8,000万美元的工厂之后,还有逐渐扩建生产设施的计划。 此外,李知事还同疾病诊断药箱开发企业—美国的Excimus生物科技交换了投资谅解协约(MOU)。该公司预备截至2015年在五松生命科学园区投资700万美元,建设研究设施。

    另外,李知事还邀请了生物、制药领域的100多名企业家,在美国马里兰州举行了五松生命科学园区的投资推荐会,并直接前往化妆品与美容材料制造企业,宣传“2013五松化妆品、美容世界博览会”。

    之前20日,李知事还访问了马来西亚吉隆坡的AIRASIA总部,签署了含有“扩大清州机场国际航线和合作设立航空学术研究院”等内容的MOU。

    据李知事说明,AIRASIA副会长认为清州机场发展东南亚中心机场的可能性很大。为搞活清州机场,决定促进各种合作项目。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2.02.27)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