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忠北革新城市发展顺利 技术标准院动工
创建日期
2012.03.20
点击数
530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计划搬迁忠北革新城市的知识经济部旗下的技术标准院15日在阴城郡孟洞里斗城里举行了动工仪式。

    这是继韩国煤气安全公社动工新建大楼之后,第二家在忠北革新城市内动工建设大楼的搬迁机关。

    知识经济部长官洪锡禹、忠北知事李始锺、阴城郡守李泌鎔、镇川郡守刘永勋、国会议员郑范九,以及当地居民等500多名参加了当天的动工仪式。

    技术标准院耗资671亿韩元,占地面积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3,000平方米,具备地下1层、地上5层的规模。根据低碳素绿色增长政策,大楼被设计成具有1级能源效率的大楼,估计能于明年9月完工。

    上述机关主要负责确保产业标准和国际标准,质量认证和实验分析评估等。

    阴城郡某有关人士表示,以当天动工仪式为契机,扩大行政支援,竭尽全力尽早完成革新城市的建设。

    忠北革新城市位于阴城郡孟东面和镇川郡德山面一带。如11家公共机关能按计划在2020年完成搬迁工作,估计人口能达到42,000名。

    目前,除科学技术企划评价院(预备租赁大楼)之外,剩下的10家机关已在去年完成了地皮购买合同的签署工作。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2.03.15)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