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忠北同KOTRA物色共同发展道路
创建日期
2012.03.23
点击数
534
제목 없음 召开恳谈会,增进合作

    21日首尔,忠北知事李始锺同KOTRA社长吴永镐等相关人士举行了恳谈会,就关于通过增进道与KOTRA间的合作关系,创出双方机关互动效益等内容进行了讨论。

    李知事表示,KOTRA成立以后,不仅改写了韩国经济发展历史,而且只用了半个世纪就开启了贸易1兆韩元的时代,非常高兴KOTRA能推荐兼备专业性和能力的人才。另外,就关于忠北的投资环境表示说,忠北具备连接东西和南北的高速公路、KTX、清州机场等便利的交通网,以及位居全国第二位的GRDP增长率,和像生物谷、太阳能特区一样的未来增长动力发展计划等,具备全国最高的投资环境。

    接着还表示,50多家公共机关搬迁世宗市和革新城市,指定国际科学商务带,指定经济自由区等工作都迫在眉睫,因此组建适合地方发展和能引进大规模国策事业的环境是非常重要的。同时,还要求KOTRA积极支援忠北的招商引资工作。

    道有关人士表示,希望本次恳谈会能帮助道摆脱困难的招商引资环境,促进吸引外资。另外,双方机关决定站在组织的立场上,相互合作开展企业引进活动,以提高忠北招商引进大规模投资的可能性。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2.03.21)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