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大邱市和忠北携手发展医疗产业
创建日期
2012.06.25
点击数
534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26日大邱市和忠北预备在LAMADA酒店签订“大邱忠北共同发展协议”,并共同举办论坛,以成功组建双方正在推进的尖端医疗综合园区。

    届时,会有保健福利部长官林采民、大邱市长金范鎰、忠北道知事李始锺,以及两个地区尖端医疗产业振兴财团的理事长等出席。

    本次协约意味着大邱市和忠北正式启动建设尖端综合园区、推进交流合作项目、努力解决共同问题、使共同举办的生物论坛惯例化等。

    为务实上述内容,还预备构成、运营实务协议会。

    在论坛上,国家科学技术委员会专家委员金大庆(音译)预备发表题为《国家保健医疗产业发展方向》的演讲,然后双方地区的专家将针对尖端园区的作用和成功建设方案进行讨论并建议政府能够给予全面支持。

    2009年8月政府为把国内医疗产业发展成世界水平,把大邱新西和忠北五松指定为尖端医疗综合园区。

    之后,为区别两地,大邱庆北尖端综合园区决定发展合成新药、IT基础的医疗仪器特区;五松尖端园区预备发展生物新药、BT基础的医疗仪器特区。

    但,双方地区这段期间为引进研究机关和企业,开展了炙热的竞争,因此对于尖端医疗综合园区,均面临着共同问题。

    大邱市长金范镒表示,上方为各自园区的组建、发展,开展着相互竞争,但同时也必须维持合作关系。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2.06.25)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