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忠北同六家企业签订2,000亿韩元的投资协约
创建日期
2012.08.17
点击数
522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14日忠北同HYTC等六家企业签订了2,249亿韩元的投资协约。

    当天签订投资协约的企业有HYTC、NAMU&SAM、现代P&C、Sam Mok、EVERDIMG、Sunil Dyfas等。

    根据协约,HYTC计划在清原郡沃山产业园区组建占地面积26,800平方米的制造工厂。上述工厂如能建成,估计能创出700多个岗位。

    NAMU&SAM决定在保恩郡马老面建设大豆健康食品加工工厂(建筑面积3,300平方米)。

    现代P&C和Sam Mok各计划在镇川郡梨月面一带建设油漆涂料工厂(11,390平方米)和用于出口的建设器材生产工厂(11,000平方米)。

    特殊车辆制造企业—EVERDIMG、汽车配件企业—Sunil Dyfas也分别打算在镇川邑、镇川郡广惠院面建设生产厂房。

    随着与这些企业签订投资协约,道希望能为当地创出1,700多个新岗位。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2.08.14)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