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忠北经济自由区的指定工作有望
创建日期
2012.08.24
点击数
543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民主党国会议员卢英敏在22日忠北道厅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表示:“道如提交含有知识经济部要求补全内容的变更计划书,就能在下个月开展经济自由区的指定工作。”

    卢议员还补充说:“这段期间,国土海洋部等政府部门一直反对经济自由区的指定,因此曾困难重重,但如今出现可接受忠北和江原道要求的意向。”

    郑宇泽国会议员在当天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也对“忠北经济自由区的指定”,表示出肯定的态度。

    郑议院表示说,虽然淡化了航空设备维修区的概念,但经济区的指定并不是不可能。

    关于指定时间,郑议员表示说,尽量不留到下届政府,快的话今年秋天,最晚今年年末。

    李始锺知事在当天与记者的午餐会上表示,两年多来的努力,终于有了成果。希望下个月能开展指定工作。

    忠北计划本周中向知识经济部提交“经济自由区的变更计划书”。

    据悉,在变更计划中,把“以航空设备维修事业为核心”的青州机场附近的“航空设备维修综合区”变更为“环保信息通信、生命工学融合区”等,做了大笔的改动。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2.08.22)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