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韩华在忠北推进太阳能事业
创建日期
2012.09.06
点击数
499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韩华集团计划在建筑物屋顶设置、运营大型太阳能发电设施等,对忠北实施能源领域的大规模投资。

    6日忠北同韩华太阳能(株)、(株)韩华63城、韩华L&C(株)、韩华建设、韩国火药(株)等韩华集团旗下的5大子公司签订了“到2016年投资13,000亿韩元,普及太阳能”的投资协议。

    根据协议,韩华太阳能(株)计划投资4,500亿韩元,在道内产业园区大规模厂房屋顶上和公共设施建筑设置150mW规模的太阳能发电设施。

    上述设施如能投入运营,电力年产量能达到165Gwh。这相当于5万多户人家使用的电力,并能减少69,000多吨二氧化碳,取得种植5万棵树的效果。

   (株)韩华63城决定推进灵活应用新型再生能源的热供应事业;韩华L&C(株)预备增设2010年搬迁阴城郡的工厂设施。

    韩国火药(株)打算推进保恩工厂能源工程改善项目;韩华建设决定应用废资源,建设资源化设施。

    李始锺知事表示,本次协议意味着韩华正式参与忠北野心勃勃推进的“亚洲太阳能谷”的组建事业。会为忠北发展太阳能产业助一臂之力。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2.09.06)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