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第2届中国留学生庆典今日在清州市开幕
创建日期
2012.10.08
点击数
540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第2届中国留学生庆典5日在清州市千年城拉开帷幕,此次活动为期三天,忠清北道政府为了搞活旅游、扩大和中国的交流而筹备的此次庆典上将有中国留学生和中国地方政府有关人士2万余人参加。

    本次庆典分为秀、梦、乐三大单元,每个单元都筹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在“秀”单元中,以留学生为主展开,邀请首尔弘益大学文化街上人气火爆的DJ,举行K-POP演唱会。

    “梦”单元将焦点放在中国留学生扩大对韩国的理解方面。单元活动中包括上映《海云台》、《建筑学概论》等电影,还将举行韩中大学生参与的讨论会。

    在“乐”单元中,将运营道、市和企业、大学参与的宣传馆。在宣传馆中可以体验烹饪韩国料理、穿韩服、试喝传统酒等。

    此次活动为第二届,受到了人民日报、广西电视台等中国媒体的关注。黑龙江省等7个地方政府派团出席活动。

    忠清北道政府有关人士表示,为了宣传忠清北道,扩大对韩国的理解和友好,从去年开始举办了本活动。希望能为扩大韩中交流起到桥梁的作用。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2.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