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有望组建五松第2生命科学产业园区 年内动工
创建日期
2012.11.01
点击数
473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本月中批准实施设计、投资审查

    忠北五松第2生命科学产业园区的实施计划与投资审核将于本月末完成,据此可在年内动工。

    1日据忠北报道,13日召开由专家等参席的“产业园区计划审议委员会”,对上述园区的实施计划(产业用地使用计划、道路规划、灾难对策等)进行了研究,然后计划批准、通告。

    道这段期间与中央部门就有关实施计划案进行了多次事前协商,对有可能发生争议的部分,充分地进行了修改,最终获批。

    配有上述园区组建事业70%股份的韩国产业园区管理公社,其投资计划将于本月中被确定。

    韩国产业园区管理公社在上月26日第一次召开了事业投资的调查、审议会,接着计划本月20日举行第二次会议,29日举行第三次,最后确定投资规模。

    另外,上个月12日已经完成了对事业候补地皮的补偿鉴定评估工作,目前对于个别地皮与建筑物正在开展最后的相关行政工作。

    据悉,总补偿金有可能超过5,000亿韩元。

    道某有关人士表示,应该没有问题在本月中完成实施计划通告、投资审查等程序,然后年中动工建设等。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2.11.01)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