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忠北“企业投资第一郡”—槐山郡
创建日期
2012.11.27
点击数
492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自治体招商引资服务满意度全国第六

    在今年投资企业的满意调查中,忠北槐山郡位居全国第六位。

    据槐山郡27日报道,知识经济部针对各市郡(除首都圈外),对近3个月的服务,实施了投资企业的满意度调查,并公布了含有上述内容的结果。

    本次调查中,郡在对引进企业所付出的努力(72.5分)、地方道路整顿(61.9分)、生活基础设施满意度(58.2分)等方面得到了很高的评分,平均值为65.2分。这在道内12个市郡中最高。

    槐山位于国土中心,物流环境和交通非常好,同时相对于其它地方,地价比较便宜,再加上提供迅速的行政服务、积极改善居住环境等,因此被认为是投资最适宜的地区。

    在这里,通过举办企业家恳谈会,听取困难事宜和共有信息等,加强对管辖内投资企业的优待,指定针对性地专责公务员。

    槐山郡目前正在组建的大诸产业园区、有机食品产业园区、发酵食品农工园区、尖端产业园区等。通过供应产业用地和引进企业,创出岗位,搞活地方经济。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2.11.27)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