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原州、大邱庆北、五松携手发展“医疗仪器”
创建日期
2012.12.07
点击数
485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国内医疗仪器产业中心—江原原州、大邱庆北和忠北五松决定携手发展国家新增长动力产业—尖端医疗仪器产业。

    据(财)原州医疗仪器科技城6日报道,10日同大邱庆北尖端医疗仪器开发扶持中心、五松尖端医疗仪器开发扶持中心签订了业务扶持协议。

    上述3家机关计划以本次协议为契机,解决企业面临的技术问题和扶持商用化技术开发等,以搞活对医疗仪器相关企业的扶持工作。

    另外,他们预备积极开展合作工作,即应用各机关的设备与设施,进行医疗仪器的相关测试;国内外规格认证;构成质量管理系统等。

    今后,大邱庆北尖端医疗仪器开发扶持中心和五松尖端医疗仪器开发扶持中心将首先开发具有研发特色的原创技术,同时对于被开发出的医疗仪器,原州医疗仪器科技城将负责生产与市场开拓工作,以提高医疗仪器产品的性能和促进海外出口。

    希望通过上述合作,能取得促进国内医疗仪器产业的成长、发展世界医疗仪器产业成功模式等成果。

    原州医疗仪器科技城院长李元福(音译)表示,同大邱庆北、五松尖端医疗仪器开发扶持中心构成有机的业务合作体系,增强医疗仪器产业的技术和革新力量,发展国内最高水平的医疗仪器扶持中心。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2.12.06)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