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信息通信政策研究院动工
创建日期
2012.12.11
点击数
526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11日信息通信政策研究院动工,他坐落于忠北阴城郡和镇川郡的忠北革新城市。

    信息通信政策研究院总耗资412亿韩元,占地面积35,400平方米,建筑面积3,272平方米,具备地上6层、地下1层的规模,将于2014年5月竣工。

    成立于1985年的上述研究院是主要从事收集、调查、研究国内外信息化、信息通信领域的相关政策、制度和产业等各种信息,并给予普及、应用的政府机构。

    上述研究机关是能开启广播通信融合时代和交流先进社会的机关,因此希望在研究院搬迁忠北后,能提高忠北的地位。

    将进入忠北革新城市的11家公共机关中,除信息通信政策研究院外,国家煤气安全公社、技术标准院、和韩国消费者保护院、法务研修院等也已动工。

    此外,韩国雇用信息院、中央公务员教育院、韩国教育课程评价院、韩国教育开发院、信息通信产业振兴院将于明年动工。韩国科学技术企划评价院预备租赁革新城市搬迁机关的建筑大楼。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2.12.11)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