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推进开发五松站附近地区、组建第2产业园区
创建日期
2013.01.02
点击数
503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正在忠北清原郡五松邑一带开发的五松站附近地区的开发与五松第2生命科学园区的建设项目进入正轨。

    据道27日报道,决定在以KTX五松站为中心的501,000平方米的区域内开展民间投资项目,计划截至下月23日接受开发商的参与意向书。

    对于上述地区,道的开发理念是“结合医疗服务安康疗养设施、商务设施等的保健城”。

    具有连接五松尖端医疗综合园区、五松生命科学园区等,集中配置健康、整形、美容等相关设施等构想。同时,还计划引进百货店等一般商业设施,以五松站为中心开发成商业中心。

    道为引进民资项目,预备下月8日在首尔举行投资说明会。

    然后于明年3月7日选出民资项目的优先协商对象。

    此外,道还决定在五松邑正中、凤山里一带组建占地面积达328万平方米的五松第2生命科学园区,目前已向土地主通报了补偿价格等,进入补偿程序。

    五松第2生命科学园区是耗资9,323亿韩元,建设生产研究设施、居住用地、公共设施用地、公园绿地,以及商业、辅佐设施的项目。

    经过协商,开发商—忠北开发公社决定把原先30%的投资比率提高至35%,同时道决定收购竣工后18个月未出售的产业用地,据此上述项目正式启动。

    道某有关人士表示,正式推进五松站附近和第2产业园区的组建,为生物谷建设事业增添新鲜血液,以把五松打造成生物中心。通过积极宣传,竭尽全力引进健实型企业。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2.12.27)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