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五松化妆品及美容世界博览会进入倒计时100天
创建日期
2013.01.23
点击数
552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2013年五松国际化妆品及美容世界博览会”将于5月3日至26日在忠清北道五松市举行,博览会自明天起正式进入100天倒计时。

    五松博览会以“健康的生命,美丽的人生”为主题,由忠清北道、韩国食品药品安全厅、清州市、清原郡共同主办,组织委员会正在积极筹划中。

    中心展厅的设计和装饰主要体现“生命之地五松,唤醒美的力量!”的主题概念,共分为五个小展厅。第一展厅“欢迎之厅”里陈列有博览会的吉祥物“五松五兄妹”和总咨询台。第二展厅“主题之厅”有“世界美容馆”,按照不同时代和地域展示世界各国对于“美”的诠释,还有“生命美容馆”,从化妆品、美容高端科技的角度介绍化妆品成分、测试游客肌肤特性等。第三展厅“产业之厅”包括介绍化妆品制造公司主打产品的“化妆品产业馆”,由美容用品制造公司相关研究机构参与建设的“美容产业馆”,以及打折销售知名品牌化妆品的“美容市场”。第四展厅“体验之厅”包括通过音乐缓解压力的“治愈体验馆”,讲授化妆、发型设计的“美容体验馆”,介绍韩国美学的“韩国文化馆”,还有展示100多个国家民俗服饰的“世界美丽人偶馆”。第五展厅“沟通之厅”将举办2万多名化妆品、美容行业从业人员共同参加的大奖赛。

    展览期间还将举行各项学术活动,以增加博览会的专业性。另外,博览会将为化妆品、美容相关企业提供贸易交流的平台,计划为300个企业准备共430个展台。现在已有80%的展台被提前预订,包括爱茉莉、LG生活健康等国内知名企业,外国企业也纷纷进行展台咨询。组织委员会考虑邀请200名国内外客户并召开出口贸易洽谈会。

    预计将有100万的游客参加本次博览会,组织委员会把化妆品产业视作宣传韩国文化的新兴行业,计划大力吸引中国等世界各地的游客前来参观。预计博览会能带动实现产值约973亿韩元(约合人民币5.7亿元),附加产值448亿韩元,总计实现产值1421亿韩元。另外,中国的美发美容协会、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KOTRA)等20多个机关团体的签约协助为博览会的成功举办增添了砝码。

    组织委员会总干事高世雄(音译)22日表示,希望以本次博览会为契机,将五松市建设成为亚洲最大的化妆品、美容产业中心城市。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3.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