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堤川市14日在首尔举行招商引资说明会
创建日期
2013.02.06
点击数
494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据忠北堤川市5日报道,针对首都圈的企业,14日将在首尔某酒店举行投资说明会。

    当天,市预备委任财界、金融界的地方出身的人士和堤川地区的企业CEO等45名为咨询专家,组成“堤川市招商引资咨询团”。

    市计划通过这些专家的人脉和具备的信息、经验等,积极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委任仪式结束后,市还计划同韩国汽车工业协会、忠北科技院、大原大学等签订业务协议,构成合作体系,以成功组建汽车配件产业基地。

    另外,打算通过公开募集,制作“招商引资电视宣传广告”,4月在电视上播放,积极开展引资宣传。

    市把首都圈搬迁地方的企业视为今年主要的投资对象。为此,准备了各种形式的激励措施。

    市决定降低堤川产业园区中入驻环境比较差的地皮,降低30%进行出售。

    尤其是,对于投资2,000亿韩元以上的投资企业,预备20年提供免费地皮。

    市表示,随着明年东西高速公路的开通,附近产业园区的交通条件会得到改善,能节省物流费等。

    市某有关人士表示,组建产业园区,积极引进企业,以迎合“汽车配件基地建设”的初衷。

    堤川市第2一般产业园区去年末完成了47.4%的出售率,市计划今年年内完成100%。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3.02.05)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