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忠州市截至2014年组建农业主题的研究园区
创建日期
2013.02.13
点击数
475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据忠北忠州市13日报道,为加强地方特色作物的试验研究功能,决定组建农业主题的研究园区。

    市决定截至2014年投资50亿韩元,在东良面大田里果树试验场内组建教育体验设施、果树试验场、所得作物试验场、微生物培植中心等(占地面积94,985平方米),并结合原有的果树科学馆。

    如建成园区,市民和青少年能够在这里开展各种教育与体验活动。

    另外,还计划加强农业专业性研究,以解决果树农民的困难事项、寻找能创出所得的新作物、实施作物的地区适应测试等。

    尤其是,市计划2016年完成农业技术中心的搬迁工作,据此今年在这里将进行污废水等土木基础工程建设。

    这段期间,市在国内唯一指定了苹果特区(2004年)、举办苹果庆典、组建苹果科学馆(2003年)、组建苹果树林荫树等,把忠州市的苹果发展成全国第一。

    市某有关人士表示,研究园区如建成,能提高地方形象,同时还能帮助发展地方经济。将不惜任何扶持,以按计划完成上述事业。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3.02.13)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