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清州至沈阳航线成中国旅行社包机航线
创建日期
2013.04.02
点击数
474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据悉,从忠清北道清州至中国沈阳的定期航线实际上已成为中国一家旅行社的包机航线。

    据忠清北道政府1日介绍,我国易斯达航空公司从今年1月开始执飞这条航线,每周2班。开通这条航线时,忠清北道宣传说,这是清州机场于1997年建成以来,首次开通清州到沈阳的航线。而如今,这条航线已成为中国旅行社独家运营的包机航线。

    易斯达航空公司与中国一家旅行社签署协议,将这条航线的客机座位全部转让给了这家旅行社。这家旅行社在针对中国游客销售4天3夜、5天4夜的旅游商品,因此,利用这条航线的乘客基本是这家中国旅行社召集的中国游客。而普通游客要想利用这条航线,需要联系这家中国旅行社来确保座位,所以实际上是不可能利用这条航线的。

    易斯达航空公司介绍说,由于从清州机场飞往沈阳的乘客需求每架飞机不足10人,因此把客机座位全部转让给了中国旅行社。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3.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