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衣恋在忠州组建“中部地区最大的综合度假村”
创建日期
2013.04.19
点击数
495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衣恋集团预备收购忠北忠州市水安堡面的Waikiki酒店和开发旅游疗养设施。

    17日在忠州市厅,李種培市长和朴圣敬副会长签订了“收购Waikiki酒店与开展旅游开发”的投资协议。

    根据上述协议,衣恋计划在Waikiki酒店及其附近空地(44,670平方米)上组建旅游疗养设施,并努力搞活忠州市的旅游和经济。

    忠州市水安堡温泉虽然在二十世纪八十年代被打造成国内最高水平的旅游区,但由于不能实现持续性变化和投资,不断走向衰弱。

    衣恋为搞活温泉,吸引国内外游客,计划建设Kensington度假村和韩国公寓酒店,打造酒店、度假村、水公园等大规模休闲带,开发忠北地区最大的综合度假村。

    原Waikiki酒店计划结合温泉和庭院,发展“环保型的自然牛奶牧场”。

    自然型牛奶牧场是已风靡美国和日本的环保型、农场型度假村,对于家庭单位的游客来说,非常有人气。

    另外,开发针对老年人的温泉型保健度假村和健康度假村项目,发展国内最大的孝道旅游区。

    朴圣敬副会长表示,地方开发成功的关键是突出地方优势和特色,扩大互动效益。最大范围内搞活因温泉而成名的忠州特色,领先建设韩国最早的保健度假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3.04.17)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