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忠北经济厅26日挂牌成立 道议会通过相关条例
创建日期
2013.04.24
点击数
556
제목 없음 NEWSIS消息:

    忠北经济自由区厅26日挂牌成立,着手开展开发项目与招商引资业务。

    忠北道议会24日召开会议,通过了《忠北经济自由区厅设置条例案》和含有与经济厅成立有关的成员配置等内容的《忠北地方公务员员工条例部分修订条例案》。

    据此,确保了成立经济区厅的必要法律根据。

    虽然经济自由区厅的相关3项条例中有2条被道议会通过,但有关厅组织改编的《忠北行政机构设置条例部分修订条例案》被要求修订,然后再议。

    道计划26日举行经济区厅的挂牌仪式。

    经济厅将设置1名1级(管理官)厅长及其直接下属1名3级(副理事长)本部长,接着下部组织由企划总务部、开发项目部、招商引资部、忠州支厅等4个部分组成,各部负责人为4级(书记官)部长。

    另外,各部和支厅均有2~3个组组成,即总共10组。

    企划总务部有企划预算组(7名)、融资组(4名)、宣传组(3名);开发项目部有开发扶持组(5名)、项目扶持组(3名);招商引资组有投资政策组(5名)、招商引资组(4名);忠州支厅有总务组(4名)、开发扶持组(3名)、招商引资组(3名)。

    组长均为5级事务官,员工总共47名。

    经济自由区的管辖区域有生物医药区、调查与旅游商务区、AIRO城、ECO城等4个区。

    随着经济自由区厅的成立,忠北政府厅也将进行部分组织改编。 政府厅的生物产业局园区开发科的部分组将搬迁经济自由区厅,并合并生物产业局的生物政策科、生物产业科和文化旅游环境局的环境政策科,新设“生物环境局”。

    行政局的体育振兴科等将归入文化旅游环境局,并改称为“文化体育旅游局”。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3.04.24)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