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五松美容博览会产业展馆 国内化妆品全体出动
创建日期
2013.04.26
点击数
454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2013五松国际化妆品及美容博览会的“产业展览馆”,将有360家企业在这里设置展台迎接游客,可以说我国化妆品及美容相关企业全体出动,展出产品。此外还将有来自17个国家的47家厂商也来参展。

    在这里游客可以看到爱茉莉太平洋、LG生活健康等我国化妆品巨头。爱茉莉太平洋将展出雪花秀、兰芝、梦妆等已为广大消费者熟知的商品。LG生活健康将展出主力品牌——“The history of 后”、欧蕙以及呼吸(SU:M37°)、菲诗小铺等。此外,SKINFOOD、所望化妆品等品牌等待游客前来参观。

    在产业展览馆还可与功能性化妆品生产商进行直接交流。尤其是使用干细胞塑造健康完美肌肤的化妆品,定能激发游客兴趣。 在产业展览馆游客还有机会遇见化妆品广告形象代言人。被聘为本届展览会形象代言人的姜志焕和朴恩惠将在下月3日的开幕式上举行粉丝见面会。LG生活健康旗下品牌伊诺姿的形象代言人韩佳人也将举行粉丝见面会。

    据预计,博览会开幕后将会有大批国内外化妆品客户来访,寻找能够满足顾客要求的产品。展览会还将设置“美容商店”,供游客对多款商品进行比较并廉价购买商品。儿童节、父母节、成年日将至,一些厂商将为观众赠送礼品或打折促销。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3.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