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2013五松国际化妆品及美容博览会今日正式开幕
创建日期
2013.05.03
点击数
453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2013五松国际化妆品及美容博览会3日上午8时举办了开场仪式之后正式开始迎接游客的到来。博览会为期24天,在忠清北道KTX(韩国高铁)五松站一带举行。

    开幕仪式将于当天下午举行,国务总理郑烘原、食品医药品安全处处长郑胜、世界美发组织主席萨尔瓦多·弗戴拉(Salvatore Fodera)、大韩化妆品协会会长徐庆培等重要人士将出席仪式。

    在开幕式上将展现传统的五鼓舞表演、大韩美容师会中央会议的美容表演和国内顶级的舞者们献上的人体彩绘表演等。 在代表博览会的展馆与体验馆里,游客们从上午起就蜂拥而至。游客们在世界美容馆欣赏到了黄真伊、埃及女王克利奥帕特拉等史上绝世美人化妆手法的重生,在治疗体验馆通过动员身体各种感官,消除了疲劳、缓解了压力。在美容体验馆中,展示韩国之美的韩流文化馆、将尖端科技与化妆品美容产业结合的“生命美容馆”都吸引了游客的视线。美容产业馆中,国内外300多家化妆品、美容企业搭上了展台,向游客积极宣传产品。

    此外,化妆品超市里,化妆品价格打4-8折,吸引女性游客驻足。在博览会场周边设置的5.8万平米的庭院中各种花朵娇艳地盛开,为博览会锦上添花。

    在博览会期间,游客们有幸体验到各种丰富多彩的节目,比如“童颜、特色美选拔大赛”等。届时还有复活、Nobrain等著名组合登台献艺。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3.05.03)